政讯通中心

欢迎访问消费指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推进政企对话,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2021-09-22 来源:广州市消费者委员会 作者:佚名

  9月14日,由广州市消委会牵头组织,广州贝壳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与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委会就涉及网络、广告、价格、消费权益保护等业务举行了交流座谈。市市场监管局一级调研员易兆会、价监处、网监处、广告处、消保处和市消委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1632298042563390.jpg

  

  会上,广州贝壳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简要介绍其从事房产中介平台的经营的发展历史和新发展情况,还就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咨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会业务处室就贝壳公司咨询的内容,所涉及到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网络平台、价格、广告监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还围绕放心消费创建、消费维权、企业规范经营、企业履行社会主体责任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易兆会一级调研员表示,一是继续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二是希望贝壳公司继续诚信合法经营,做好消费维权工作,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三是在平台监管越来越严的情形下,做好自查自纠工作,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  

   

  


原文链接:http://www.guangzhou315.cn/show-14-2243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