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讯通中心

欢迎访问消费指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消费常识

水光针火了!有这些情况不能打

2021-06-25 来源:广州市消费者委员会 作者:佚名

   如今“轻医美”火了。水光针作为入门级医美项目也越来越受到大众欢迎。该项目是通过针剂突破表皮,直接将透明质酸和其他营养成分输送到真皮层,以达到保湿补水、改善肤色、收缩毛孔等效果。虽说好处多多,但市面上水光针品牌类型多、价格跨度大、功能也各有千秋......市民如何选?又该怎么避雷呢?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与艺术分会委员、广州美莱医疗美容皮肤一科主诊医师涂罕灯有几点建议供大家参考。

   

  什么人不能打水光?

   

  涂医生建议,患者在炎症性痘痘爆发期时不能打;其次在敏感急性炎症期不能打,这个时期应该多做一些舒缓的治疗;此外,在有扁平疣或单纯疱疹等传染性皮肤问题时不能打,患者应该先医治好这些问题后再打水光,避免全面部感染。

   

  水光针手打好还是机打好?

   

  水光针分机打和手打,这两种打法又有何区别呢?涂医生介绍,机打水光针创伤更小,单点注射量更加均匀,且基本无痛感,适合时间紧,不想要恢复期的小伙伴。而手针注射则更适合一些细节部位的调整,比如眼周、口周、法令纹和鼻子。“最好是手针和机打相互配合,这样既可以均匀的分布,又可以保证细节部位得到更明显的改善。”

   

  水光到底是打深一点好还是打浅一点好?在涂医生看来,水光注射到皮肤真皮的中浅层效果是最好的,深度大概在0.8-1.2mm左右,因为这个层次是我们皮肤合成胶原蛋白和玻尿酸最多的地方。

   

  多久打一次比较好?

   

  水光针多久打一次?涂医生建议,前三次注射可以每月一次,后续再每两个月打一次来维持和巩固效果。涂医生表示,大部分水光针里面的成分被皮肤利用吸收的时间在半个月左右,待全部吸收完后再给细胞一个消化和发挥作用的时间。所以前三次建议大家每个月一次,三次之后皮肤有明显疗效后,即可转入维持巩固期。

   

  此外,水光针注射的美容成分不同,美容效果也会有差异。比如,在水光针里添加肉毒毒素,针对面部反复潮红如玫瑰痤疮或者是“大油田”的皮肤很有效;此外添加谷胱甘肽和维生素C有助于皮肤美白和抗氧化。

   

  总之对于很多爱美的朋友来说,水光针是非常有利皮肤的。但需要提醒的是,水光针的注射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在注射水光针之后要注意饮食清淡以及保持皮肤的清洁和补水,将风险降到最小化才能使健康与美丽并存。

  


原文链接:http://www.guangzhou315.cn/show-37-2169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