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讯通中心

欢迎访问消费指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热点关注

中消协党委书记梁艾福调研高新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2021-03-23 来源:四川315消费维权网 作者:佚名

  

    3月19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党委书记、副秘书长梁艾福到成都高新区开展消费维权工作调研。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秘书长莫莉、成都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庄卫兵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成都高新区12315投诉举报中心暨高新区消费者协会集中办公区,看望现场工作人员,了解消费纠纷调解工作情况。

  3.19中消协党委书记梁艾福调研高新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2.jpg

    座谈会上,梁艾福听取了成都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消费者协会会长李永才关于成都高新区消费维权工作汇报,对高新区消费维权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尤其赞扬了为重点企业设置企业投诉部的这一创新举措,并希望成都高新区消费者协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强化组织建设和制度机制创新,切实提高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能力和水平。

    据了解,2019年以来,成都高新区消费者协会相继推出消费者投诉公示制度、消费纠纷处理“三步递进工作法”等举措,被中国消费者协会作为典型工作经验在全国推广。

  

  

  

  来源:成都高新区市场监管局

  


原文链接:https://www.sc315.com.cn/new_show.aspx?id=6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