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讯通中心

欢迎访问消费指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质检关注

省消保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2021-03-19 来源:河北消费维权网 作者:佚名

  3月19日上午,省消保中心召开全体人员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丁辰亮、孙昭宇领读了《中国制度面对面》同心共筑平安梦--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如何搭建;消保中心纪检委员史双成传达了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主要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主要精神、丁锦霞同志在省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消保中心副主任赵耀伟领读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40篇,第一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第二篇: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第三篇: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第四篇: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

  

  

  省消保中心主任王守用指出,要抓好统筹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省委、省局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做好消保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等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体现在推进消保维权工作实效上。

  


原文链接:http://www.heb315.org.cn/news/view?id=2055